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发布会 
字体大小:
【大学章程专题】天津大学第七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专题研讨大学章程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11-22
  11月1日上午,天津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天南大联合大厦报告厅召开,228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部分师生列席了会议,会议专题研讨了大学章程。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马桂秋主持会议。
  党办校办主任肖松山在会上作专题报告,他向与会人员详细报告了天津大学章程的起草情况,并运用系统哲学原理,全面分析了章程各章节内容之间的辩证关系,着重解析了大学内部治理结构,并就大学章程起草制定过程中的重点环节进行了阐述。
  会后,教代会29个代表团划分为15个小组,集中进行了分组讨论,各位代表认真研究了天津大学章程讨论稿,对于章程文本内容提出了334条(381处)修改意见,经校工会汇总梳理,并经校教代会执委会研究讨论,形成78条修改意见。
相关文章  
 
部门: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会议楼102  
电话:022-27403895  邮箱:tjuxxgk@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