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发布会 
字体大小:
【大学章程专题】天津大学召开校友总会2013年常务理事会汇报大学章程起草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11-22

  9月20日,天津大学校友总会2013年常务理事会在沈阳市天津大学东北研究院召开。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刘建平,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亚青出席会议,原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杨渝钦主持会议,来自国内和海外的16名常务理事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两办主任肖松山关于天津大学章程起草工作的相关情况介绍。他依据系统理论和系统哲学,说明了目前大学章程起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介绍了对我校章程起草中涉及的学校治理结构、行政权力和学术权力关系、人才培养与其它职能关系等问题的研究和思考,并就大学章程起草制定过程中的重点环节进行了阐述。
  在随后召开的天津大学(北洋大学)第十届世界校友代表大会上,学校还向校友代表发放了《天津大学章程(草稿)》,进一步征求广大校友意见和建议。

相关文章  
 
部门: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会议楼102  
电话:022-27403895  邮箱:tjuxxgk@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