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发布会 
字体大小:
【大学章程专题】天津大学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就学校章程起草征求意见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11-22

  5月27日下午,天津大学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征求大家对起草学校章程的意见和建议,天津大学学生会和各学院学生会代表20多人参加了座谈。此次座谈会是继学生代表、学生校长助理座谈会之后,第三次就章程起草与学生代表座谈,征求意见和建议。
  会上,党办校办主任肖松山以“大学章程(起草工作)之治理理念”为题向学生代表做了介绍。他依据系统理论和系统哲学,向学生代表说明了目前大学章程起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介绍了对我校章程起草中涉及的学校治理结构、行政权力和学术权力关系、人才培养与其它职能关系等问题的研究和思考。相关老师介绍了《高等学校章程制定暂行办法》文件内容、前期开展的章程起草工作和目前形成的学校章程稿件内容。与会学生代表就章程完善、学校学术建设、学生未来发展和学校改革发展方向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相关文章  
 
部门: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会议楼102  
电话:022-27403895  邮箱:tjuxxgk@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