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发布会 
字体大小:
【大学章程专题】我校召开机关部处长联席会就起草学校章程征求意见
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8-20

 

 

  2012年6月19日,我校召开机关部处长联席会,面向机关部处长们征求大家对学校章程起草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副书记李义丹出席会议,机关各部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两办主任肖松山主持。
  会上,肖松山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学校章程的起草情况,并作了“大学章程(起草工作)若干问题思考”的发言,说明了学校章程的起草思路、重点研究的问题和想突出的主要特色;宣传部副部长韩宝志介绍了章程草稿中学校愿景、使命、价值、形象和校庆日、校徽、校训、校歌、校色、校旗等内容;相关老师介绍了学校章程草稿的整体框架和具体内容。与会的机关部处负责人从章程的结构、行文风格、语言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文章  
 
部门: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会议楼102  
电话:022-27403895  邮箱:tjuxxgk@tju.edu.cn